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珍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。

  在現實生活中,人們往往會忽略很多東西,擁有時不屑一顧,失去后才醒悟,才發現已無力挽回了。我曾擁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現在的它已在遠方,離開它的主人去了另外一個世界里,但它是受着病痛的折磨而去的,離開之前,我還毫無發覺,以為一切安然無恙,直到它無精打採的躺在冰冷的地面上,用無奈而又痛苦的眼神望着我時,我才知道它生病了,由於平時我在學校住宿,爸爸媽媽平時都很忙,所以它的病沒有及時發現,在送往寵物醫院的途中,它最終還是選擇了去天堂。

  事後,我傷心不已,經常在深夜裡流淚,到現在,我還是記憶猶新,我始終忘不了它在最後一顆望我的眼神那樣無助,又是那麼的依依不捨呀,它雖然不是人,但勝似我的朋友,我的親人,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啊,淚光中,我忽然明白了一個道理:既然對你如此重要,那平時你為什麼不去珍惜呢?

  懂得珍惜吧!

  初一:郭海琳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