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周記一則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記一則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算起來到今天為止,已經放假兩天了。可我總感覺時間過得非常快。每天都做差不多的事,除了做作業以外。但在經過這天時間的時候,總會覺得後面的時間還有很長很長。可一旦快接近黃昏,我便總覺得時間流逝得總是那麼快。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以前老師總是教這些表示時間過得非常快的詞,那時我總認為,人的一生並非短暫,相反,卻過於漫長。時間並不是來之不易、需要去珍惜的,而是不費吹灰之力,就能輕而易舉得來的。

  與時間賽跑,那是愚蠢的作為,因為,到第二天日出的太陽升起時,一切都重新開始。昨天與前天發生過的煩惱,該忘的就忘;今天剛發生過的令人開心的是,就記在腦子裡,不想忘就永遠也忘不掉。這樣多麼逍遙自在呀!

  但以後,我漸漸長大了,才知道自己以前的想法,才是真正的愚蠢!珍惜時間,珍惜身邊的一切,生活才能變得有意義,過得更加充實。

  文獻中學初一:陳晨

您正在瀏覽: 周記一則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記一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