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“聚賢閣”3418!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聚賢閣”3418!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聚賢閣”3418! 標籤:18歲作文 9.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

  就算最枯燥的日子,也有最快樂的時候。——題記 

  ( 備註、1號:老馬、二號:老秦、四號:老宋、五號:小馬、六號:Me、七號:老牛、八號:老郭、九號:老李) 

  拋開一天的煩惱,卸下整日的勞累,一頭扎進溫馨的“3418”寢室,享受融融的樂趣。 

  1號人稱“黑驢”,她不但不極力排斥這一“雅號”,而且非常喜歡聽別人喊。1號貢獻甚多,聽,2號老秦正用她那“三寸不爛之舌”和7號老牛大侃特侃,從地球談到宇宙,又從宇宙談到外星人。而我則悠閑地看着“幽默大師”,還不時發出一陣“傻笑”,全然不怕被老師“活捉”,Why?——有我們擁有這“千里眼”和“順風耳”異能的1號老馬在呢!“咳咳咳咳!”1號“咳”聲令下,寢室立刻變“鴉雀無聲,連呼吸聲都聽得見。寢管也就因此抓不到我們的“小辮”了。之所謂“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”嗎! 

  2號,一個嗜睡如命的傢伙。雖然這樣說有些過火,但事實的確如此。別人一聽鬧鐘響就起床,而老秦四五分鐘過後依舊風雨不動安如泰山。過後她依舊以平常的速度穿好衣服,即使這樣會讓刷牙洗臉改了期。她仍會一如既往的說:“起的那麼早幹什麼,覺總是要睡的……”。 

  7號,一個貌似正經,實則“下流”的“高音炮”。一曲“掀起了你的蓋頭來……”,雖然不是驚天地泣鬼神,但我想王洛賓若聽見了,即使不當場吐血,也要“長太息以掩涕兮”吧。經常,老牛的高炮會把我們逗得笑出淚來。但她仍舊面不改色,繼續唱着她那男女合唱,實則一人的歌曲…… 

  9號,一個外表內向,其實特外向的女孩,雖然她是跑校生,但是在我們的心目中,她早已成為了3418的9號,並且,老師本來就是把她分到了3418..每當開家長會,我們就一起來到屬於我們的3418,開“聯歡”,“鬧聚會”,所有大會上的所需的物品,都是這位"偉大"的9號給我們提供的……所以說,她的貢獻也並非是屈指可數的。 

  每回周四晚自習后,大伙兒來到寢室。2號就該發言了:“喂,今天該開聯歡了。”(18寢室定周日為適應日,周四為狂歡日)我們則是異口同聲的答應了。十點半以後,我們就該出來“活動”了。我們也都會自主地貢獻出自己的“家當”----零食。 

  吃着吃着,1、2、6號就會突然冒出一句搞笑的話兒來,眾人側目而視7號,7號舔着嘴唇,還在那回味。大家一陣狂吐,笑聲經久不衰。 

  如果半夜醒來的話,你就會發現老宋的被子像瀑布一樣懸挂着,8號發出均勻的鼾聲,小馬仍舊安靜地以“美麗”的姿態躺着。 

  這就是我們的寢室,這就是我們快樂生活的地方。雖然現在我們已經換了寢室,但我們的真情不變,依舊是那個最團結、最美好的3.4.1.8!!

您正在瀏覽: “聚賢閣”3418!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聚賢閣”3418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