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分數的厄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數的厄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‘分數’這個名詞,有時會使人頭疼,甚至會讓人哭泣;有時會使人喜悅,甚至來的不可思議。 

  就在那時,分數的厄運就降臨在我身上。 

  在這個學期的第一場英語考試中,本以為自己做的不錯,可以拿高分,可是等到試捲髮下來的時候,我居然考了79分,不可思議,這個分數,對於我來說,是一個沉重的打擊,本來我以為自己可以考80或90分的,因為英語是我的強項,可這個分數讓我無法面對! 

  就在那一次考試中,是我的夢想破滅了,以前的我經常拿高分,甚至還日思夜想以後當個翻譯官呢!可看看那時,再看看現在,那場考試讓我造成了巨大的損失,我決定了,我要努力,努力,在努力! 

  到了第二次英語考試,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,試捲髮下來,我瞪大了眼睛,看完了所有題目,心想‘還蠻簡單的’我迅速的就寫完了,‘這次考得還不錯了吧,不會像上次那樣了吧’。到了第二天,老師拿來了試卷,瞪了我一下,我還沒反應過來,還沉浸在緊張中,我的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,‘盧子秋,71分。’我的心碎了,就像一個大石頭砸碎了,當我的眼淚從眼角流出來,可我 忍住了,拿到試卷,仔細的看了一遍,都是因我的馬虎引起的,看來我的努力使白費了。 

  我一個人寂寞的走在回家的路上,天變得陰暗了,樹葉有紛紛飄落下來,他是不是暗示我快到世界盡頭了。 

  經過了兩次英語考試,都考砸了,我失去了從前的那種自信,想努力也沒有力氣了,就這樣我的英語成績漸漸跌落。 

  分數,是你害了我,你的厄運是否將永遠降臨在我身上?陰影是否也將永遠刻印在我身上?上帝啊,請將救救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分數的厄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數的厄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