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流浪女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浪女孩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個女孩,她長相平平,成績也平平,在她身上幾乎找不道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。可能正因為如此,她喜歡平平常常。

  天不如人願,小學時她成績很差勁。老師不止一次批評過她尤其是當全班的面時,她很傷心。她是一個極要面子的人,為了她的面子她努力學習,終於有所成就。老師不在批評她,相反還表揚她。她感到欣慰。

  可是她逐漸在改變。

  以前她總愛和家人晚上到熱鬧的地方去。可過了一陣,她愛自己晚上到熱鬧的地方去,又一陣,她愛自己到安靜的地方去,現在,她愛自己做在沒人的地方看着天空發獃,腦子一片空白,只覺的一絲孤獨和寂寞。

  尤其是最近,她換了班。幾乎沒有什麼朋友,這無疑加了幾分孤單。

  白天她裝做很開心。

  晚上對着天空發獃,想着白天的事,她覺得那不是自己,心中有莫名傷感,之後她告訴自己,明天讓大家看到快樂的自己。

  她給自己起了一個名字:流浪女孩。當然知道的人很少。

您正在瀏覽: 流浪女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浪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