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上帝寵愛笨小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帝寵愛笨小孩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麼一些人,傻傻地努力,笨笨地堅持,而上帝就是那麼寵愛他們,首先就向他們開啟一條通向成功的荊棘路。

——題記

在這個很容易自我膨脹的時代,說實話,人人都有感到自己很聰明的時候。當然,不少人也真的很聰明。但是,世界上真正成功的,精神和物質上都很富有的人卻沒有多少。很顯然,有了聰明,我們更需要一種可愛的“傻氣”。

耀眼璀璨的珍珠那麼光彩照人,而它們的原型卻是那一顆顆被別的沙粒稱作是傻氣十足、笨得可以的小沙粒。也正是它們這種“笨小孩”似的精神,上帝才為此打開了一條成為珍珠的坎坷路。路上有荊棘,劃破了它的身體,也讓它早日成形;路上也有寂寞的陰雲,陰暗、寒冷都要獨自面對,也讓它更加堅強。經歷種種困難,面對許多挫折后,才換來他人眼中的輝煌。了不起的笨小孩,偉大的笨小孩!

人生如廣闊無際的海,時間如滾滾波濤,沖刷着我們這些如沙粒般渺小的人。經得起考驗的人就進入蚌殼,笨笨地獨自忍受常人難以忍受的辛酸和痛苦;貪生怕死懶惰的人則會被潮流沖走,隨波逐流。想成為珍珠的人很多,但最終成為珍珠,成為上帝寵愛的笨小孩的人卻很少很少。

曾聽老師說過,有一位現在讀高中的大姐姐就是這樣一顆沙粒終成為珍珠的人。在初中時期,她的成績不是最好,但那股努力勁兒卻是最強的。但她的經歷卻不那麼盡人意,她的成績仍是中等。面對老師的無奈、同學的鼓勵、家長的關心,她沒有放棄,而是更加努力的學習。老師講到這裡,我不禁從內心深深佩服她的不懈,更在心裡為她默默地加油。聽過一句話叫“上帝只救自救人”,象她這樣可愛地笨小孩,上帝應該更加寵愛她吧。中考結果下來,事非如此,以幾分之差,無緣報送八中。我既抱怨上天的不公,又替她惋惜。上了高中,她以不懈的認真和努力進入了年級前五十名!這不得不說是一個特大的好消息。原來上帝早已在仔細關注這個“笨小孩”,並且為她開啟了一條成功之路,這路上遍布荊棘,崎嶇不平,亦是一條艱難之路,但她卻化努力為寶劍斬斷荊棘,待身上傷口癒合就重新上路,最終在他人不可思議的眼光下抵達成功的彼案。堅強的笨小孩,刻苦的笨小孩!

我想成為“笨小孩”,因為上帝寵愛“笨小孩”!

您正在瀏覽: 上帝寵愛笨小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帝寵愛笨小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