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煮熟的鴨子飛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煮熟的鴨子飛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5月24日這一天,我參加了宜昌市青少年宮英語班舉辦的“跳蚤市場”的活動。在這裡,我們可以任意買、賣自己喜歡的商品。

  進入大廳,我不禁“哇”的喊一聲,映入眼帘的是一圈用桌子圍起來的方形,和成百上千的人。活動剛開始,我們還不熟悉跳蚤市場是一個什麼樣的規矩,手裡拿着錢亂轉,卻不知道買什麼好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對這裡的規矩總算有了一個大概的了解。於是,我們便挨個地看自己喜歡的商品。忽然,我的眼前一亮,看中了一個可以裝十個一元硬幣的存錢罐。我拿起來仔細端詳:它的外觀精緻,上面畫著的是一個小男孩牽着一隻小狗的圖案;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三個醒目的大字:存錢罐。我便拿着它問賣家:“how  mach  is  it (這個東西多少錢)?”買家回答:“zero  point  five  yuan(5角錢)。”我覺得價格很合適。正要付錢時,我身旁的一個同學突然從人群裡面鑽出來,從我手中一把搶過存錢罐,付了錢,拿着它就飛也似的跑了。我被那位同學能的哭笑不得,愣在了原地。

 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,但是,它讓我懂得了:做事要果斷,不能磨磨蹭蹭的,不然“煮熟的鴨子”也會“飛”走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煮熟的鴨子飛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煮熟的鴨子飛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