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晶8劍(34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8劍(34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哦,嘻嘻,愛雪還怪好來!我要趕快行動啦!”鳳兒笑嘻嘻地說。 

  愛雪把遺忘丸和聽命丸的解藥放在石頭上,剛要給藍蘊服上遺忘丸,就看見了鳳兒喊着:“愛雪,愛雪,你在那裡?”愛雪心中一愣,就趕快離開了藍蘊,去找鳳兒。 

  就在那幾秒鐘的時間,雪絨就迅速地把聽命丸的解藥給藍蘊服下,然後把遺忘丸換成一種黑色的、無害處的糖丸。接着,雪絨給藍蘊說了自己的計策,就嘀咕着“還不錯,以後有遺忘丸了”走了。 

  不久,愛雪就回來了。見了藍蘊,就趕快給她服上遺忘丸和聽命丸的解藥。過了一會兒,藍蘊就裝做蘇醒的樣子,問愛雪:“愛雪,這是什麼地方呀?雪絨她們呢?……你幹嘛呢?!” 

  愛雪還在暗暗得意自己的奸計成功呢! 

  聽藍蘊這一問,愛雪急忙說:“沒什麼,沒什麼!快點回去吧!” 

  “喔……”藍蘊的話被愛雪打斷了:“對了,告訴你一個壞消息……”“啥么呀?”藍蘊又打斷了愛雪的話。“這個嘛……”愛雪回答,“雪月呢,被炸死了……” 

  “什麼什麼??”藍蘊急忙問,“誰炸的?我饒不了他(她)!我詛咒他(她)遭天打雷劈,出門就死!”愛雪的臉上一陣青一陣白,藍蘊卻在暗暗地發笑:“愛雪,怎麼了?臉色怎麼這麼難看??要不要我帶你去看醫生?”“不用了,不用了!我們快點回去吧!”愛雪儘力壓住自己心中的怒火,說道…… 

   (下集請見《水晶8劍(35)》) 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8劍(34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8劍(3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