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晶8劍(24)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8劍(24)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愛雪,說什麼呢!?”藍蘊的這一驚,讓愛雪不由得打了個哆嗦。“沒什麼,沒什麼!”愛雪急忙說。“恩,那個姑娘呢?”雪欣問。“我也不知道,反正,我來了以後,就沒有看見她。”愛雪說。“對了,我不是沒有看見她,她被一個蒙面人截走了。我審問了她,知道了她叫雪月!”愛雪怕再出破綻,就叉開了話題。“那,我們快點去找呀!”藍蘊、雪欣、雪絨和鳳兒一起說,聲音真是齊的不能再齊了。“好的!”愛雪說。 

  可能是由於天意吧,雪絨、藍蘊、雪欣、愛雪和鳳兒走的路竟然就是雪絨藏雪月走的那條路。雪絨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。 

  可是,雪月的藏身之處已經被愛雪發現了。鳳兒想叉開路,也沒辦法了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8劍(24)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8劍(2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