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奶奶對不起!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對不起!_1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是4月份的一天的早晨也就是星期六,我高興的從床上爬起來眼睛直打轉,因為那天正好是奶奶您的生日,我想奶奶一定您一定忘記了自己的生日! 

  不過您的孫女永遠記得有這麼一天,我刷牙洗臉弄完了,我就去精品點為您挑選禮物,雖然有時候您不讓我亂花錢.但這次是您過生日也就是最疼我最喜歡我的奶奶,我當然應該為您送禮物啊! 

  不過天有不測風雲,等我買完禮物高興的想着奶奶高興的表情時,我的心裡也甜滋滋的時,突然不知那裡冒出來一個神經,我當時根本沒有發現我只是低着頭想我和奶奶高興的情景,那個神經一下從我手中搶走了我送我奶奶的禮物,他搶走以後還沒等我反映過來,只聽見;啪!的一聲,我趕緊望後面看去,我送我奶奶的禮物被他摔個粉碎!我在頭抬起來的時候,他不知跑到那裡去了,我的眼睛里的眼淚在也憋不住了,眼淚刷刷的流出來了. 

  我帶着眼睛里的淚水回到了奶奶的家裡,心裡也很委屈和憤怒,我甚至想找個人大吵一架,奶奶從屋裡面走出來.笑着說;萱萱,你來了!我沒說話,只是站在門口邊上.奶奶走到我的身邊說;萱萱,你怎麼了?怎麼哭了?是誰欺負你拉!我去找他去! 

  我突然放聲大哭起來,我哭着說;是一個神經病把我送奶奶您的禮物摔碎了,奶奶笑着說;傻萱萱,禮物沒了,不是還有你陪着奶奶嗎?你就是奶奶最好的禮物啊!好了萱萱,不哭了,你哭了奶奶也會心疼的.可是我肚子里還是有憤怒和委屈.正好我哥哥來了,他嘲笑我說;喲!萱萱你怎麼哭了,不是原來挺厲害的嗎?誰敢把你給弄哭了,本來我肚子里有憤怒現在加上他這麼一說,我就全爆發出來了,我反駁到;那像你啊,又沒文化又沒素質,說什麼什麼都沒有,竟敢教訓我,你算老幾啊,死人!他接著說;你像我你不是我的孩子!我遲了幾分鐘說;誰敢是你的孩子啊,是你的孩子孩子也跟着你遭殃,每天債主找上門來打你,這是你的報應,哈哈!他說;有債主總比你沒債主好吧.....還沒到我說完,奶奶就說你們兩個別吵了,你們今天是給奶奶我過生日還是來吵架的?我說;當然是給奶奶您過生日的啊,是某些人不自重見到我就想吵.他說;哼!你才不自重呢.... 

  奶奶大聲的說;萱萱,你能別吵嗎?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吵...這像什麼話!這是奶奶生平第一次罵我,我在看看他那幅嘴臉看見就討厭,他那 嘲笑我的眼睛,看見就想殺了他. 

  我跟奶奶說;我是女生怎麼了,女生就不能罵人嗎?女生什麼事情不能做嗎?為什麼男生就能而我不能...奶奶生氣的說;萱萱!你怎麼能這樣跟奶奶說話呢,說的全是為了你好啊!我說;為了我好你就不能在包庇他....奶奶不知什麼時候閃了我一個耳光,我哭着說;奶奶我恨死你了,我永遠都不會在來了.說著我就跑出去了!正當要去我同學家裡訴苦的時候,手機響了,裡面的聲音快喘不過氣來了...上面顯示的是爸爸的電話! 

  我說怎麼了,爸爸!爸爸說;奶奶進醫院了,快.快.快去和平醫院!還沒等爸爸說完,我就飛快的跑去爸爸說的那家醫院,我進去了以後,我就問櫃檯的護士.我說;阿姨,請問是不是有個老奶奶送來了醫院,而是今天剛送來的,護士說;是有過,我說;阿姨能幫我查查她是幾號病房嗎?她說;你是病人的什麼人?我說;我是她孫女!她說;在4樓305病房,我說謝謝然後飛快的向奶奶的病房找去.... 

  找了半天,才找到305病房!我眼前的卻是爸爸在床頭眼睛紅紅的,眼前的簡直無法想像....我慢慢的走進病房我輕輕的把哥哥叫到旁邊來,問奶奶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...他說;還不是因為你,如果不是你今天和奶奶吵起來而且還說那樣的話,那奶奶會在這裡嗎?我愣住了,沒想到是自己害了疼自己的奶奶...我正在想的時候,奶奶用那種脆弱的聲音說;是不是萱萱來了!哥哥說;恩,她來了!奶奶說;萱萱,到奶奶的旁邊來,來! 

  我立刻跑到了奶奶的床邊,握着奶奶的手說;奶奶,對不起,萱萱知道錯了,奶奶你快好起來,我以後在也不跟您頂嘴了,以後好好的聽您的話..奶奶說;萱萱,奶奶也對不起你啊,奶奶當時太衝動了,打了你一個耳光!奶奶,對不起你啊! 

  我說;奶奶您沒錯,是我把自己的氣撒在了您的身上,我保證以後會好好的改,你快點好起來!  沒過兩天,奶奶的病情也有好轉了,我們一起回到家裡從新又給奶奶過了一個生日,我覺得我們一家人才是最好的禮物,奶奶要的不是禮物,禮物只是一個飾品,隨時會破裂的,而心我們永遠的黏在一起! 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對不起!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對不起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