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奶奶,我好想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,我好想您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好想您啊,我的奶奶,儘管人鬼殊途,陰陽相隔;但這一切,都禁不住我對您的思念,永遠隔不斷,孫子對您綿綿不絕的思念……——題記

  奶奶,你還記得么?冬天的早晨,您總是用您冰涼的手把我從睡夢中叫醒,酷熱的晚上,您總是在我身邊說這說那,您說:“只有有夢想有理想的人才會成功”。只有有追求,才會成為常便的人生。

  奶奶,您還記得么?每當您從地里回來帶着一身的疲憊回來時,卻總是把微笑帶給我,您總是笑着問我:“吃什麼?”有問這又問那,幼小時,睡覺前您總是拍着我的肩膀,把我攬在懷裡,一邊哼着小曲,一邊對我說:“人啊,信念最重要沒有信念的人,做成大事,難啊!幼時,非懂似懂的點點頭說:“知道了”。

  奶奶,這個熟悉的名字,讓我們前無阻擋。奶奶,每一個人都有奶奶,但是,都會對自己的奶奶非常好。

  奶奶,永遠永遠的離開了我。

  我已經沒有機會孝敬我的奶奶了!

  希望你們珍希這無私的愛……

  陳戶一中初一:高劍飛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,我好想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,我好想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