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,像一輛歡樂的小車,載着我們向前跑;童年,像調味品有酸、有甜、有咸、有苦、有辣,還有辛;童年,像一罐糖,有紫色葡萄味的、有紅色草莓味的、有白色奶油味的,還有黑色巧克力味的。說到童年,我總會想到小時候做的一些“傻”事。

  記得我小時候,很是調皮。有一回,媽媽去大菜場買菜,她告訴我要過很久才回來,叫我好好在家獃著注意安全。我乖巧地點點頭。媽媽走後,我快步走到卧室,打開衣櫥,哇!好漂亮的裙子!這是一條雪紡的碧綠長裙,沙沙的,手感很好。嘻嘻,讓我來扮一回大明星!我踮起腳把裙子取了下來,拿着裙子站到床上,把裙子套到身上!啊!我這時候的模樣一定很漂亮吧!我拖着長裙在床上走來走去,扮演明星踏着紅毯走向舞台。玩了一會兒,我還不滿足,我又把媽媽的白色皮包背在肩上,媽媽的超級高跟鞋穿在腳上!我走到鏡子前,抬起頭仔細端詳我美麗的模樣。嗯,不錯,沒想到我這麼迷人嘛!咿,還缺點啥?對了,美妙的歌聲,電視里的明星,唱歌都很好聽!嗯,“在那遙遠的地方,有位好姑娘,人們走過了她的帳房,都要回頭留戀地張望……”忽然,我想起了什麼,連忙脫下裙子、鞋子、皮包,坐到椅子上假裝看書。不一會兒,媽媽就回來了,她並沒有發現什麼,還問我渴不渴?哈哈!這,太好玩啦!

 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!

  五年級:鍾渝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