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,自由自在的想幹什麼玩什麼都可以。沒有一個人小時候沒幹過傻事的,比如在水裡洗鹽,把洗衣粉當洗潔凈洗碗……我就來說說我乾的傻事吧!

  記得有一次,哈哈,想起來就想笑,因為爸爸媽媽不在家,我看見爸爸的鋼筆在書桌上,又看見有一瓶墨水就想我幫爸爸打鋼筆水吧,爸爸回來了一定會表揚我的,說干就干就這樣我很快就打好墨水了,一會爸爸媽媽就下班回家了,爸爸回來就問我說“寶寶,作業寫完了么,你都幹了些什麼事啊”說著就拿起“墨水”咕咚咕咚的喝了,我張着大嘴巴忘着爸爸傻了,我直直的盯着爸爸說“爸爸你為什麼喝墨水啊”。“什麼墨水,這是黑加侖飲料”爸爸回答我說。我吃驚的望着爸爸說“爸爸,我把這個當成墨水了,還給您的鋼筆也喝了怎麼辦”,“什麼”,哈哈哈,爸爸大笑起來,說“那怎麼辦啊,我也喝墨水了,爸爸裝着捂着肚子看着我。”我看着爸爸這樣也就哈哈大笑起來了。怎麼樣很好笑吧。

  每個人在童年時都是天真的、快樂的。所以:童年是充滿色彩的,也是一去不還的,我們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!可不要讓它失去色彩!

  四川眉山仁壽縣寶飛中心小學六年級:淡月天狼痕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