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鋇橙的味道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鋇橙的味道_1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鋇橙的味道 

  {紅} 

  很小很小的時候,她還只是個孩子。是那樣的單純。 

  那時候的她喜歡整天穿那小小的畫著大紅花的裙子,像公主一般,在陽光下快樂的轉了一圈又一圈。 

  那時候她喜歡咬着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對着遠方的天空發獃,浮想聯翩。 

  那時候的她喜歡大自然的味道,清新的,讓人十分舒暢。 

  那時候的她擁有令人眼紅的分數,沒有怎麼用工,卻也換來了傲人的成績。老師的誇獎,她只是輕聲應和。同學們的羨慕,她輕描淡寫的說些謙虛的話。 

  那時候的她喜歡紅色。喜歡紅色的裙子,喜歡紅色的棒棒糖,喜歡試卷上鮮紅鮮紅的高分。 

  她說她有一個開滿紅色薔薇花的童年。 

  她的名字叫。橙 。 

  {橙黃} 

  七歲的她喜歡大大咧咧的和同學打打鬧鬧。整天梳個馬尾,加上媽媽特地加上的劉海,顯得那樣的活潑天真。 

  她還是和以前一樣,放學后喜歡咬着棒棒糖趴在窗台上望着天空浮想聯翩。 

  直到爸爸媽媽叫她,她才會輕聲應和,卻還是依舊趴着看天空。 

  她喜歡在陽光下蹦跳。 

  因為那陽光是那樣的溫暖。 

  那時的她是多麼愛溫暖,陽光照在她那潔白的牙齒上,她會高興的大叫:“我有溫暖了!”接着,到處亂跑。 

  七歲的她,喜歡那帶給她溫暖的橙黃。她喜歡那橙黃色的太陽。 

  {淺紫} 

  十歲的她在詫然間喜歡上了寫日記。便風風火火的跑去買了幾本日記本。 

  她喜歡在睡覺之前用文字,圖畫,勾畫出或喜或悲的心情。接着,把日記本放到有鎖的抽屜。 

  那些日子總在不停地換着本子,從一開始的白紙帶了點卡通。 

  在某一天,突然心潮起伏,打開日記本一本一本看了起來。打開抽屜一本一本的翻開,一頁一頁的閱讀。是以前讀小說的那種姿勢和心情,就像站在河岸的對面觀看整個花田的絢爛和寂寞。 

  只聽見翻書的聲音,是那樣的清脆。細細體會着那些零零碎碎的心情。帶着點憂傷,甜蜜。 

  翻完了最後一頁,她小心的把一本本日記放回了抽屜。就像將自己的心酸,甜蜜,都埋在了心中的最深處。那樣的謹慎。 

  {深藍} 

  那年的她愛上了深藍。一個憂鬱冷漠的顏色。 

  那年的她是多愁善感的孩子,終日沉浸在幻想中。她在幻想中編織着美麗的夢。 

  恍然中一睜眼,卻發現現實的陌生。 

  漸漸的,她不習慣多說話。只想把自己鎖在這一片深藍中。直到永遠。 

  可是,現實還是無情打碎了這一切。 

  最後,她從這一片深藍中掙脫了出來。 

  {黑} 

  那個夏天似乎發生了太多的事,又好像什麼都沒發生。只是記得有眼淚流過一整個無言的夜,在黑暗中交織着心中的痛。天亮了,才發現自己不是個堅強的人。 

  死黨的背叛,她沒有哭;小學畢業考發揮失誤,慘遭落榜,她沒有哭。 

  她一直告訴自己不會哭。 

  躲在被窩裡,默默流着淚。她感受到了眼淚的味道。苦澀的...... 

  那是她第一次見識到自己的脆弱。 

  {純白} 

  她漸漸變成了一個懦弱的人,喜歡簡單,厭惡複雜。 

  她只記得她累了,倦了。她只想好好保護自己,不要受到傷害,對生活絕望。 

  她告訴自己,不要去奢求太多,只要做個平凡的孩子就好。 

  因為,得到太多,就會失去太多。 

  她抬起頭仰望天空,太陽不再是橙黃的了,很刺眼。 

  她轉身飛快的跑回家,躲進了房間,靠着門,流下了淚。 

  {透明} 

  轉眼間初一已經過了一學期。 

  她回頭一望,眼前渺茫。 

  她想起曾經的棒棒糖。找出一根,卻發現再也吃不出那種甜甜的味道。反而是帶點酸澀的。 

  她想起抽屜里的日記,翻開看看。那些甜蜜,那些苦澀,感覺離得好遠好遠。 

  ...... 

  她說她現在喜歡透明。 

  她說她要永遠做個孩子。 

  一直一直都要。

您正在瀏覽: 鋇橙的味道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鋇橙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