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鳳凰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鳳凰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鳳凰山 

  座落在市中心的鳳凰山,長滿銀杉、青松、白楊、楓樹……十里連成一片,就像綠色的海洋。 

  春天,滿山遍野的樹木,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,放眼望去,大大小小的樹冠,就像一個個綠色的蘑菇,一山連一山,景色十分壯觀。 

  夏天,山上的樹木,不管是高處的,還是低處的,都在拚命的爭搶陽光,一個勁的往上長。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整個鳳凰山封得嚴嚴實實的,遮住了藍藍的天空,擋住了金色的陽光。山坡上,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,紅的、白的、黃的、紫的,此時的鳳凰山,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。 

  秋天,松柏顯得更蒼翠了,但白楊和楓樹的葉子變黃了。秋風吹來,一片片落葉在林間飛舞,就像一隻只快樂的小蝴蝶。漫步在林間的小路上,要是運氣好,還會看到活潑可愛的小松鼠,津津有味的吃松果哩! 

  冬天,雪花在空中飛舞。樹上積滿了白雪,整個鳳凰山銀妝素裹,分外妖嬈。聽爺爺奶奶說,有一年下大雪,壓斷了許多樹木。但大雪卻豐富了地下水源,鳳凰山上的每一眼井,都流出了清甜的泉水,排長龍接水的老人們,一臉的興奮,一臉的喜悅。 

  鳳凰山一年四季風景如畫,空氣清新,景色宜人。鳳凰山不僅是一座大遊樂園,更是一個大氧吧!許多老年人的病,就是鳳凰山給治好的。在遵義人的眼中,鳳凰山就是一座寶山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鳳凰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鳳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