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中山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中山公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漳州的中山公園是一座美麗的大公園。

  走進東大門,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廣場和巨大的造景瀑布——龍湫。龍湫下有個水池,水池裡種了一些水生植物。瀑布流到水池裡,發出“嘩啦,嘩啦”的清脆響聲。在陽光的映照下,顯得波光粼粼。往遠處一看,那雪白的天主教堂屋頂映入眼帘。藍天、綠樹、教堂、龍湫,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。

  龍湫的後面,有一條小道,道旁栽種了幾叢翠竹,用水泥砌成花台,人們在小道上散步累了,可以坐在花台上休息。清風吹來,一陣陣竹子的清香沁人心脾。想起爸爸常說的話

  :“寧可食無肉,不可居無竹。”真是有道理呀!

  走過竹林,我們來到草坪上,草坪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,爭奇鬥豔。大人們在草地上看書、畫畫、舞劍、打太極拳,還有許多人在遛鳥,鳥兒發出了“嘰嘰喳喳”的叫聲,好像正在比賽唱歌呢!有時來了一群小孩子,在草地上做遊戲。

  公園的北面是七星池。池中有很多小魚,歡快地游來游去。有時有人扔下一整塊饅頭,魚兒們就一擁而上搶奪,可是由於饅頭太大,皮又太硬,魚兒無從下口,所以饅頭就在魚群上滾來滾去,就像魚兒在踢足球。

  看過了七星池,我們沿着假山的斜坡走上了解放亭。從解放亭上往下看, 孫中山 先生的銅像在中山廣場上熠熠生輝,還有些遊人在和銅像合影呢!往遠處看,大半個公園的景象盡收眼底,參天的大樹,碧綠的草坪,美麗的花壇,悠閑的遊人,快樂的孩子,繽紛的花傘……

  走下解放亭,走過綠地,有一條林蔭道。林蔭道東邊新擴建了一大片,有休閑的小廣場、兒童遊樂設施,還建了一個很別緻的小涼亭,柱子是四棵榕樹榦,真特別!

  這麼美麗的公園,怎不讓人流連忘返?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中山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