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那美麗的家鄉——平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那美麗的家鄉——平昌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那美麗的家鄉——平昌 

  我有一個風景優美的家鄉,那就是平昌。 

  平昌的風景有很多很多,但最令人懷念的就是佛頭山和巴河了。佛頭山上有一位我們平昌人的英雄,他就是劉伯堅。我們平昌人為了紀念他,建築了劉伯堅烈士紀念館,因此,佛頭山裡面值得欣賞的就是劉伯堅烈士紀念館。佛頭山上的空氣非常新鮮,有很多人早上起來就在辛苦的爬山,大概是想從山中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! 

  我們平昌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巴河,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就是季節就是夏季了。它終年潺潺地環繞着平昌,我們小孩有時候還在那裡游泳呢!溪的兩邊,種着幾棵垂柳,老人們在那裡乘涼,談天說地,真是別有風趣!那長長柔軟的柳枝,隨風飄動着。婀娜的舞姿,是那麼美,那麼自然。有兩三枝特別長的,錘在水面上,畫著粼粼的波紋,當水鳥站在它的腰上唱歌時,流水也唱和着,發出悅耳的聲音。 

  我的家鄉真美啊,我愛我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我那美麗的家鄉——平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那美麗的家鄉——平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