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葵樹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葵樹林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老師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去校園裡的中心花園觀賞葵樹林美景。

  我們來到中心花園東邊入口,一進門往右走便到達葵林園。從遠處看葵林幾米連成一片就像是一個大涼棚,樹非常茂密,仰望像一片綠色的雲。

  走到葵林下,一陣黑暗而又清涼的感覺,頓覺氣溫驟降。一棵棵高大的葵林一下子映入眼帘。一棵棵大大的樹榦出現在我眼前。這些樹榦非常高大,好像一個個大巨人,也非常寬。有的樹榦上還有一些白白的花紋,可能是葵樹們覺得棕色的“衣服”不夠好看,所以還要配上一些白絲帶。這些愛美的“傢伙”!

  樹葉就更好看了。樹葉是由葉片和葉柄組成的,連起來像大手掌。透過暗暗的光,我看到樹葉是從樹榦頂上長出來的。有的樹葉像是在空中展開的煙花;有的幾片樹葉搭在一起玩疊羅漢的遊戲;有的一片垂下來,好像是在向我們招手;有的兩片樹葉垂下來,好像是在背靠背談說呢;還有的樹葉好幾片垂下來,好像是在看我們玩兒呢!有的樹葉已經穿上了春姑娘給的綠衣,而有的還穿着冬爺爺給的大黃裳。

  這麼多的葵林一棵有一棵的姿態,看着每一棵都很美。如果把眼前的一片葵林看作一大幅活的畫,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!也可以說這些葵林是中心花園的守護神。它們把中心花園管理得如此好,真要謝謝它們!

  葵林也是很多人的樂園。大學生們可以來這裡讀書自習,葵林就成了他們的學習園地。老人們來這裡鍛煉身體,老爺爺、老奶奶有的在這裡練習武術,有的在跳舞,葵林就成了他們的運動場。葵林也是我們的天下,同學們在這裡捉迷藏,跳繩……大家在裡面不知道玩得多開心了。

  忽然我覺得自己就是一棵葵樹,穿着棕色的“裙子”,還穿着綠色的“上衣”,手搭在同伴的身上。飛機從頭上飛過,告訴我下午飛行的快樂。

  不用說我是多麼喜歡中心花園。不用說我是多麼喜歡葵林了!你問我葵林是怎樣的?一個字:美!

  四年級:姚煦立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葵樹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葵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