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政史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政史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,一個多麼悅耳的名稱,一個多麼神聖的職位。是老師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;是老師帶我們打開知識的寶藏;是老師帶我們領略了知識的奧妙。老師像園丁,悉心培育着祖國的花朵,老師像蠟燭,默默的燃燒自己為我們照亮前方的路。

  在我們班許許多多的任課老師中,有一位常常披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,戴着一副眼鏡的中等個的女老師吸引了我的目光,她就是我們的政史老師——張老師。

  在歷史課上時,她的表情很嚴肅,時而敲擊下黑板使我們安靜下來。僅僅一本教科書,她便帶我們走進了三國鼎立的局勢,領略了秦始皇一統天下的威武,領略了越王勾踐卧薪嘗膽,立志復國的壯志。而且,張老師的眼睛會“說話”,有一次,在歷史課上,我因為沒帶筆,便向鄰桌的同學借筆,因為過多的說了幾句話,我直覺性的向老師望去,此時,老師的目光與我相撞,我心虛的低下了頭,然後又抬起了頭,但老師的目光卻不是責怪,而是滿滿的提醒,我便好好的聽課,再也沒有說話。

  在政治課上,老師失去了歷史課上的威嚴,此時,她不像是一個講師,而是一個朋友。在課堂上,老師總是鼓勵我們,有時,有些同學雖然回答錯了,但老師總是微微一笑,便講出了答案,為那位同學解圍。

  老師,您帶領我們遨遊中華上下五千年,漫步古今中外,評論歷史人物成敗,指點歷史事件得失,謝謝您!老師,您就像秋天的微風,讓我們得到豐收的果實,您就像一盞燈,為我們照亮人生的道路。老師,您辛苦了!

  初一:馬宇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政史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政史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