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楊楊: 

  你好! 

  告訴你,最近有件事情使我非常興奮。因為我掙到了我一生中的第一筆錢。 

 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,上個月的一天,我跟往常一樣打開了我的電子郵箱,察看有沒有新郵件,郵箱里果然有一封新郵件。發件人是個陌生人,會是誰呢?我滿懷疑慮地點開了郵件,只見上面寫着:“彭思涵同學:你好!非常高興能認識你!我是××雜誌編輯部的編輯。我在網上看到了你的作文《美麗和平的太陽系》,你的作文寫的非常好,我希望它能發表在我們雜誌上,讓全國更多的同學能讀到它(因為各種原因,現在還有很多同學不能上網。)你覺得可以嗎?如果可以,請你在回信中告訴我們你的真實姓名、學校及信件聯繫方式,因為文章發表后,我們將給你寄去樣刊和稿費。” 

  我看了這封郵件后,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勁兒,全身每一根汗毛都快活得跳了起來。趕忙給雜誌社回信表示同意,並利用郵件的附件把編輯提到的那篇作品的全文發給了雜誌社。編輯在信中提到的那篇作品的名字叫《宇宙激戰》,全篇總共有5集,那位編輯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集。信發出去了以後,我便開始等待雜誌社給我回信了。 

  從我把回信發出去那天起,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,看看我的郵箱里有沒有新郵件。終於在不久后的一天,我收到雜誌社給我發來的回信:“彭思涵同學:你好!你的文章寫得非常好。我們決定從第4期開始進行連載,讓更多的同學分享你的成績。謝謝你!”我看了以後,心裡樂得流油,但在學校卻不露半點兒聲色。

  一個星期後的一天,我一打開家門,一眼就看見茶几上放着一個厚厚的牛皮紙袋。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它。哇!我的作文已經被印成了鉛字,刊登在了雜誌上。我把書翻了一遍又一遍,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,真想把這件事告訴所有我認識的人。我第一個就想到了你,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分享這份快樂。

  對了,我還忘了告訴你,我還收到了雜誌社給我寄來的稿費,這可是我一生中掙到的第一筆錢啊!那天晚上,我高興得一夜都沒睡好。 

  我相信,只要我繼續努力,一定會有更多像這樣的喜訊要告訴你。你就等着吧! 

   祝你  學習進步、健康快樂! 

  彭思涵 

  2004年12月10日  

您正在瀏覽: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