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永遠的朋友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朋友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狗,人類永遠的朋友。 

今天晚上在家看《魯豫有約》講的就是,導盲犬,檢疫犬的故事。先出場的是導盲犬和它的訓練師王曦,王曦(王老師)給主持人講起了導盲犬石頭的故事; 導盲犬的名字叫“石頭”,王老師說給石頭起這個名字的含義就是做盲人的鋪路石。魯豫問王老師說聽說石頭誰領也領不走的,誰給的吃的連看都不看的是嗎?王老師笑到,說領是誰也領不走的,可是別人給的吃的它是看的;而不會去吃的;因為只有王老師給的吃的才會吃;石頭脖子上套上了鞍子,就表示石頭進入了工作狀態。摘掉鞍子就可以隨便的玩耍,石頭最喜歡和王老師到海邊的沙灘上去玩,最討厭的就是回它的小屋。採訪的過程中,有一段石頭不願回小屋的賴皮的樣子,後來沒有辦法還是讓王老師給拉到它的小屋了。石頭太玩了; 魯豫說王老師有一個二歲的寶寶,有一次王老師在家打算領自己的寶寶出去玩隨口說了一句石頭go,王老師說有的時候說完之後自己還在偷偷的笑,因為他跟石頭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,所以把自己的寶寶有的時候也叫成了石頭go。 石頭的未來主人是一個小姑娘,它的名字叫“由亮”,王老師說現在訓練石頭還是他,而給石頭餵食物是那個小姑娘,王老師說現在他慢慢的要和石頭拉開他們的距離了,因為未來的主人是那位“由亮”小妹妹。魯豫問:如果有一天你會不會去看石頭,王老師說不會去的,因為接下來還有更多的導盲犬等待着自己! 這就是石頭的故事,魯豫說下面出場的是檢疫官和他的彼利………… 魯豫開始講述一位檢疫官和他的彼利(檢疫犬),檢疫官的名字叫田立鑫,他和彼利已經在一起四年了,田立鑫說彼利剛到檢疫訓練室的時候,他們都說好醜啊!魯豫說彼利丑嗎?挺好看的嗎!田立鑫說現在接觸時間長了同事們也都說挺好看的;魯豫說開了一句玩笑說:出了名了,不好看也變了看了,呵呵;田立鑫說他們一天工作有八個小時,上一天的班休息一天,沒有五一、十一,魯豫說跟他們一樣沒有節假日。 田立鑫講他們在機場檢查的過程中,如果要是哪個箱子裡面有東西,彼利就是坐在那不動,死死盯着一個灰色的旅行箱,嗅來嗅去,嘴裡發出汪汪的叫聲,並頻頻回頭向它的“同事”田立鑫報警示意。等到旅客來取箱子的時候他們會把那個箱子打開檢驗。 魯豫問彼利要是犯錯誤了,你會怎樣?田立鑫說表現也一副不高興的樣子說:有東西嗎?你就往那坐;要不就是直接牽着它繼續往前走………… 魯豫問說檢疫犬能工作多少年,田立鑫說如果身體強壯的話可以工作六七年的,等到檢疫犬退休之後如果立功立的多的話,他們會養它一輩子的;魯豫說那彼利能參加工作到2008年的奧運會的檢疫工作,田立鑫說彼利和其它的幾隻檢疫犬已列入2008年奧運的檢疫犬了,恭喜恭喜…………。 雖然它們平時的訓練很辛苦,工作很繁忙甚至還有生命危險,但它們都十分出色地完成任務。它們太棒了,它們個個都是英雄。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朋友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