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交過無數的朋友,但他們都不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在不久前就交了一個好朋友,他叫符鍵,他是一個活潑可愛的人,他也很喜歡幫助別人。有一次,我們一起去外面玩。走老一個年輕人,那個人隨口吐了一口談,符鍵走上去,對那位年輕人說:“哥哥,你不要隨便吐談啊,這是不禮貌的行為啊,你看,小草們笑得多開心啊,你如果隨便吐談的話,會傳播細菌的,就會破壞環境啊,那樣小草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笑哈哈的啦”。那位年輕人聽了,就要用鞋去擦了,符鍵趕緊說:“哥哥,你不要用鞋擦,這樣細菌會傳播得更快的”。符鍵給那位哥哥一張紙,叫哥哥拿紙擦。那位哥哥拿過紙,蹲下來,把談擦乾淨了。那位哥哥對符鍵說:“你真是一個好孩子,哥哥地以後會像你們一樣愛護環境的”。小鳥笑了,花兒也笑了,他們好象在說符鍵真棒似的。這就是我的好朋友。符鍵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