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小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小景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霧,秋天到了,霧也像精靈似降臨到這個世界上。早晨,騎車走在上學的路上,最美麗的風景便是那片白茫茫的霧了。遠遠望去,霧就像一條條無邊無際的白絲帳,有的平鋪在田野上,有的橫截着一條條小路。從霧中穿過時,就像身入仙境一般,四周瀰漫的霧氣像“仙氣”似的,還看的見霧珠從身邊輕輕地飄過。那種感覺真是不錯。從霧中出來,只覺得兩眼朦朧,用手拭眼時才感到霧氣聚成的水珠已不知不覺地在我頭上停留。有時在朝陽的光輝照耀下,霧就像染上了色,更顯得聖潔、高雅,讓人喜愛。

  天,我最喜歡仰望着天,感覺天的顥大,秋高氣爽。在空曠湛藍的天空中,有時成排成卷的天使天空浩大的氣勢更加突顯,有時天空中萬里無雲,偶爾只有幾隻小鳥歡叫着飛過。觀看這樣的天,心裡總會覺得平靜,並且有一絲歡樂。天是如此之寬廣,讓人感到它可以包容一切,同時也啟示人要有寬廣的胸襟,不要為名、利等使自己的心胸變得狹小。

  風,風是秋天的使者,它吹香了桂花,吹紅了楓葉,也吹黃了稻田。秋風沒有春天的柔和溫暖,更沒有冬天的凜冽寒涼,卻有着自己“秋”的特色,有着自己的溫存。陣陣秋風從身邊吹過,不知不覺感到了絲絲涼意,感到深秋即將降臨。漫步在田間小道上,隨着風從身邊拂過聞到的是鄉間特有的泥土的芬芳,似乎還夾雜着豐收喜悅的味道。

  田野,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大自然賦予了大地享受金黃的權利,田野里的水稻被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腰,秋風吹過時,稻穗就像波浪似地翻滾着。最高興的當然是那些臉上寫滿滄桑的農民了。有的稻田中,機聲隆隆的收割機已經開始工作,人們又要開始準備着度過這繁忙的收穫季節了。

  生活是美麗,大自然是美麗,只要用心去體會,相信不同的人灰得到不同的收穫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小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小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