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天小日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小日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重慶的夏天,真熱。

  我站在超市門口,等着爸爸來接我。熱浪一陣陣撲來,太陽散發出他最火熱的情懷,照射着大地,使人們不得不微眯着雙眼。我站在一片較為陰涼的樹蔭下,仍感到汗流浹背。街上的人們幾乎個個都有着被太陽曬紅的皮膚,偶爾會走來幾位打着太陽傘的大姐姐。快點來啊……我在心中一邊又一遍的默念,在這麼烘烤一陣子,我就徹底變成烤人了。

  每一秒的時間,都是極為的漫長。在經過似乎是漫長的一世紀的等待后,我終於萬分驚喜的在遠處發現了一個小點。那小點在我眼中緩緩的放大着,最後,變成了一輛電動車。乍一看,那坐在車上的人,就是爸爸!

  爸爸終於到了!我長呼了一口氣,來到電動車邊上,跨上了座位。

  “等了多久啊?”爸爸關切的問。“一個世紀!”我不假思索的回答。

  爸爸笑了笑,沒再說什麼,直接發動電動車。頓時,兩邊的街道、行人都流動了起來,從我眼前飄過。一陣略帶熱氣的清風迎面吹來,熱氣似乎一下子便消失了大半。我開心的笑了。夏天清風迎面是一種享受啊!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小日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小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