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飛天小神仙和窮富兩家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天小神仙和窮富兩家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飛天小神仙和窮富兩家人 標籤: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神仙居作文 飛天作文 神七飛天作文

一次,飛天小神仙來到凡間,她裝成一個有錢人來到窮人家,向窮人要水喝:“你能給我一碗水喝嗎?”窮人馬上說:“可以,你先進來,我給你盛水去。”接着,窮人就去盛水。一會兒,窮人就進來了,把碗放到飛天小神仙面前。飛天小神仙喝了幾口,感激的說:“謝謝你們,我現在給你們三願望。”他們說:“我們只要一個孩子就可以了。”飛天小神仙送了給窮人家之後,就走到富人家。 

  她敲了敲門,說道:“你能給我水喝嗎?”富人一看,是個有錢人,他就說:“你穿得這麼好看,哪會沒錢買東西喝呢?走吧。”飛天小神仙只好走了。後來,他們得知剛才的那個人是飛天小神仙之後,丈夫就快馬加鞭趕到那裡。請飛天小神仙賜他們三個願望。飛天小神仙說:“你想要什麼?”丈夫想:剛出門的時候,妻子這麼嘮叨,就把她捆在窮人家的豬圈裡永遠不能出來。丈夫說道:“飛天小神仙,請你把我的妻子捆在窮人家的豬圈裡永遠不能出來。”飛天小神仙就把他的妻子捆在豬圈裡。接着,丈夫迷路了,他對飛天小神仙說:“請你幫我送回家吧。”丈夫回到家,聽到妻子在叫:“幫我鬆綁,幫我鬆綁。”丈夫沒辦法,只好叫飛天小神仙幫他的妻子鬆綁。他們的三個願望都用完了,最終一無所有。 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。不要貪圖富貴,見別人有錢就不請別人喝水,任何人都有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,我們以後不要貪圖富貴、自私自利的對待別人,而要熱情對待到來的客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飛天小神仙和窮富兩家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天小神仙和窮富兩家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