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今天小荷生日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小荷生日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今天是4月29日,4月29日啊!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生日是今天啊!

  我來小荷已經五個月了。小荷陪伴我度過了多少快樂的日子。在我快樂的時候,聊天室有我快樂的身影;在我傷心的時候,日記本上填滿我的悲傷。我和小荷已經融為一體了。    小荷是我學習的好幫手。我不斷地發表作文,通過荷友的點評,不斷修改,完善我的作文,再用更好的作文去與別人比賽。

  我還看到了別人優秀的作文,文句優美,題目新穎,吸取別人作文的優點,避免別人出現的毛病。小荷幫助我提高了作文水平。

  在小荷,也可以交友聊天。她們永遠是那麼和氣、那麼有耐性,你有滿腹的心事,可以向她們傾吐;你有快樂,可以和她們分享。在生活中,又是促膝談心的好朋友。我就有好多好多的朋友:天使姐姐、木木、嫣然、成功、TZT……雖然從來沒有見過面,又遠隔千里,但仍是密不可分的朋友、“姐妹”。她們都是小荷幫我交上的。

  如今,我是多麼的熱愛小荷啊!它使我愛上了文學,交上了朋友。今天,2007年4月29日,是小荷的五歲生日。我在這兒向小荷獻上一個蛋糕,在燭光中,祝你:越辦越好!

  PS:那天我沒有空,所以到今天才發!大家支持一下吧!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小荷生日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小荷生日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