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日的心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的心情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相信每一個人的生日都過得很美好、很快樂,人的一生中最快樂的事就是生日。在生日這一天,你不僅上了一層樓梯,還增加了一歲,這是人生中最快樂、最有意義的事。

  但是,我卻不一樣,他們過的生日都是有父母陪伴,而我孤單的一個人過生,正所謂:“每逢生日念父母。”每當我過生的時候,父母總是有借口,我非常失望。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這個道理我永遠都不回會忘記的。

  這一天是我的生日,我一早就大喊太好了,過生了。可我起來看見家裡個恩也沒有,我急急忙忙的給爸媽打電話。我在電話里說道:“爸媽今天是什麼日子?”爸媽疑問的說:“兒子,今天是什麼日子?”我高興的說:“今天是我的生日,你們有空嗎?”媽說:“我們今天沒空,你自己一個人過生日,我們今天就不回去了。”我輕輕的說:“好吧!”我長嘆,今天又是獨自一人,正如:“剪不短,理還亂,是離愁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”的心情。他們已經幾年都沒跟我在一起過過生日了。我向外面眺望,我發現風和日麗的天氣一下子變成了烏雲漫布,天空中還有一隻孤單的小鳥在天空飛翔,我看見小鳥孤單的樣子,就像是和自己的父母分離的心情一副悲傷的面乳,我有何嘗不是呢?

  一瞬間,天變黑,前面出現有兩個閃閃發光的人,他們手上拿着蛋糕,當我接過蛋糕時,天空又變得晴空萬里,我和他們一起玩,一起吃蛋糕,還和我有說有笑,不提有多開心了。這一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的,他們臨走之前還說:“你爸媽是工作太忙不能陪你過生日,你應該理解他們,做一個善解人意的人。”

  我醒之後,擦知道這是個夢。不管怎麼樣,今天我一定要高興,就算是單獨一個人,我也要開心,把愁眉苦臉的臉丟掉。總之,我懂得了父母,理解了他們我不會再有一副傷心的面貌了。只要我們理解他人,就會讓自己找到一個開心的理由,也只有扇解人意,才能讓自己走向人的頂峰。也希望父母能夠體諒我的心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的心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的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