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日的意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的意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生日的意義 

  去年的生日使我明白了生日的意義。 

  那是我十歲的生日。那天是星期四,上了一天的課。晚上爸爸來接我時,我興高采烈地對他說:“老爸,今天是我的生日,帶我去肯德基。” 

  老爸說:“吃什麼肯德基?要吃,也因該給媽媽吃。” 

我沒說話,本來興高采烈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低谷。心裡充滿了委屈。回到了家裡,我就對爸爸發脾氣:“我要去肯德基,今天是我出生的日子。你為什麼不帶我去肯德基!” 

  爸爸也有些不耐煩地說:“不去不去,不就是個生日嗎。況且,過生日也得給你媽媽過你的生日,因為你的生日就是她的受難日。” 

  我還是不懂事地發脾氣:“我不管!我就要去過生日。” 

  爸爸見說道理說不通,就動武了:“你怎麼回事啊!那麼調皮!你知道生日的意義嗎?生日就是你出生的日子。是的,你出生的日子是因該慶祝一下的,可是,不是給你,而是給媽媽。你的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。如果沒有媽媽,會有你嗎?如果媽媽不忍受着痛苦,你能來到這個世界嗎!” 

  我被嚇得瑟瑟發抖。睡覺的時候又偷偷的躲在被子里哭。爸爸安慰我道:“兒子啊,今天我的話是有點過分,但是,你的生日是媽媽的受難日。難道不是嗎?” 

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。 

  現在,我再也沒有說要慶祝生日,因為我明白,我們的生日就是我們媽媽的受難日。如果要慶祝,一是因該給媽媽慶祝。難道不是嗎?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的意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的意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