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簡單大方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簡單大方的我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一片樹葉都有他自己的徑跡,每一個腳步都有他自己的歷程,每一篇文章都有他自己的故事。樹葉經過了春夏秋冬的洗禮,變得很滄桑,腳步經過了成長的印記,變得好紮實,文章經過了故事的點綴,變得好靈現。樹葉,腳步,文章,他們都因為生活變得美好,都因為自己而變得生動感人,我們的故事,我們的自己,任何人都改變不了,任何人也無法改變。

  我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子,我不漂亮,成績也不好,而且脾氣很糟糕,老是愛惹麻煩。但是,我知道,那就是我,一個任何人都無法代替的我。我知道,世界不會因為我的存在,就變得美好,也不會因為我的消失,就變得悲慘,大海茫茫,人海茫茫,我只是宇宙間的一滴水,一顆星星,一株草,起不到任何的作用,但是我還是很樂觀,很努力,因為我知道,不管多麼強大的集體,他們都需要我們來組成,天空再漂亮,沒有雲朵的點綴,也會變得空洞,大地再寬闊,沒有樹木的裝扮,也會變的沒有生機。

  就這樣,我肯定了我自己,堅信了自己,我沒有遺忘我自己。

  我的故事,很簡單,也很平凡。從小,我就是爸媽心中的乖寶寶,我從來不和他們吵架,生活沒有一點激情和色彩,每天平平凡凡的過日子,混日子,就這樣,順順利利了的上了小學,接着升入了中學,我的人生,其實隨隨便便的倆句話就可以結束掉。但是,我不傷心,不悲感,因為平

  我開心時,就像一縷絲帶,會因為微風的吹拂而飛上了天,整天蹦蹦跳跳的,在空中播撒快樂的氣氛,那時我,再看着這個世界,會覺得天真的很藍,水真的很輕,這個世界就像潑滿了顏料,一草一木,一點一滴,很是美好。

  我傷感時,就像、就像是一位老太太,整天優柔寡斷的,又好像一位智者,自以為看破了紅塵,看懂了世界,其實呢,不然,只是裝裝老成而已。

  平凡的我,構成一個幸福的家,一個和諧的班級,一個美好的社會。其實,我真的很簡單!

  初一:2422068924

您正在瀏覽: 簡單大方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簡單大方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