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打算這樣布置房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打算這樣布置房間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新的房間,我打算讓我的房間充滿卡通色彩。 

  我要在地上鋪上地板,把它刷成漂亮的粉紅色,充滿了美麗的幻想。然後把四周的牆也刷成粉紅色,天花板刷成天藍色,再在上面畫上幾朵美麗的白雲,這樣一抬頭就能看見蔚藍的天空,心情該多麼舒暢呀!在房間的頂上我會把可愛的櫻桃小丸子的燈掛上去,還有檯燈,是米老鼠的,特別好看,你們喜歡嗎? 

  我把我最喜歡的像月亮一樣的搖搖船放在一進門的左邊,被子和枕頭也是粉紅色的,上面是胖嘟嘟的小粉豬。睡在上面可以搖搖,別提有多美了!我把米妮形的書櫥放在床的後面,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書,讓人禁不住想翻一翻。窗帘是Hellow kitty的,底色是淡淡的米色。書桌是超長形的,塗上了米色,上面有許多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。書桌的左邊是我寫作業的地方,右邊放着史奴比牌的電腦,又是查查資料,有時玩玩遊戲,是不是很愜意。 

  我設計的房間真美啊!!!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打算這樣布置房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打算這樣布置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