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在親情中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在親情中成長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在親情中成長

 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,我們在父母的關愛中茁壯成長。

  有這麼一部電影,講述了親情的偉大。在1998年,一位7歲孩子的家庭,由於家境貧寒和孩子母親的去世,沒有錢可以供孩子的姐姐上學,於是出生在山河裡的他立志要好好讀書,一位平凡而又偉大的父親把他們拉扯大,這位少年不想讓家人失望,在高中時一直名列前茅,可不久,不幸卻將臨到這一家的身上,年邁的父親得了中風,而姐姐那時也到了出嫁的年齡。他呢,考上了大學,本應該高興才是,卻由於擔心父親而不想上大學。父親自覺成為了孩子的累贅而準備自殺。最後,他背着父親去上學。電影中的這位父親是一位有着對子女有着濃濃的愛的人,他是平凡的,也是偉大的。

  其實,我們也被這種愛所包圍着。我也不例外,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庭,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和姐姐。我爸爸這學期擔任高三的班主任,晚班有很多,而我們每天放學又很晚。爸爸總是因為要送我回家而沒時間好好吃晚飯,我也幾次和爸爸說,爸爸您別送我了,我自己坐公交就行了。爸爸總是微笑地對我說,沒事。爸爸實在對我太好了,但我真的不希望他那麼辛苦,因為我在他的關懷下已經慢慢長大了。

  親情是可貴的,親情是人世間不可缺少的,親情是用多少錢也買不到的,讓我們珍藏親情。

  初一:方李誠2002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在親情中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在親情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