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布置的作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布置的作業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相信大家都知道作業是什麼東西吧?是的,無論你是小學生,中學生又或者高中生,每天都是要做作業的。作業是一種可以鞏固我們學習知識的練習,每天都要做。有些人,隨着年級的增長,學業的負擔,我們的壓力越來越大,作業也相對應的也越來越多。可是,我們都知道,作業都是老師布置的。

  是的,我們肯定都有埋怨老師布置那麼多作業的時候吧?是啊,我們肯定都會有埋怨作業,埋怨老師的情況吧。可是,我們卻忘了老師其實比我們還要辛苦。隨着我們的作業增多,老師作業的批改量不也增多了嗎?儘管勾勾叉叉的看似很簡單,可是也需要十分的認真,和十分的精力來一絲不苟的面對學生的作業。我們一個人做一份作業,可是一個班上至少有三十幾個人,也就是說老師每天都要批改三十份以上的作業,更不要提,我們每天還會做的考卷啊等等不計其數……

  是的,布置作業的權利的確把握在老師的手上,可是她卻選擇了犧牲自己。伸手不見五指的時候,我們已經關上了明亮的燈盞,進入了夢想,可是也許那個時候老師才剛剛批改完了一些作業,老師認真的側臉,疲勞的眼神,哪一點不值得打動我們呢?老師比我們辛苦的多,我們放學的時候,她們還在教學樓中給我們備課,給我們準備作業,考試卷等等,很多的事情都需要老師經手去忙碌。而我們只需要付出自己的那份精力,可老師付出的卻是三十幾份的精力。

  老師選擇犧牲小我,付出自己,燃燒蠟燭般點亮了我們,我們怎能還讓她繼續失望呢?加油,為自己,為父母,為老師,為這個國家,努力吧,希望就在前方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布置的作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布置的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