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給家長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家長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轉眼間我已步入了初三,進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階段。初三的我,每天早出晚歸,挑燈夜戰,而您則像美麗的天使一樣默默守護着我,為我及時送上可口的飯菜,為我提前準備好一切,還要每天接送我上下學。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,我無以為報,只能用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的優異成績來回報您。我想,這次家長會應該是一個很好的回報吧!

  其實,我很佩服您,因為在現在這個忙碌的大都市中,很少有人會像您這樣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,甚至於辭掉工作來培養孩子!事實上,您的為人處事,待人接物,生活中的一言一行都深深影響着我。老實說,是您讓我懂得了做人不能貪小便宜,成為老師依賴的“財政部長”;是您讓我明白了遇事要有理智,不能感情用事;是您讓我認識到自身的不足,逐漸完善自己、、、、、、雖然,您沒有張柏芝的美麗,也沒有范冰冰的氣質,但在我心中,您永遠是獨一無二的最美麗的人!

  上了初三以後,由於每日繁重的學習任務,我有時變得十分煩燥不安,對您態度很不好。雖然每次您嘴上都沒說什麼,但我明白,您心裡在流淚。但是您尊重我,沒有批評我,現在回想起來心裡真是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。媽媽,對不起!請原諒我的叛逆,原諒我的不懂事,原諒我的任性。

  上初中這幾年,我成熟了很多,不管是德行還是學習都提高了很多,同時也學到了許多待人接物之道以及保護自己的方法,能自行面對一些困難並戰勝它,甚至是感情問題,也決不會成為我前進道路上的拌腳石,所以,媽媽,請您對我放心!

  生命如同一張白紙,而生活就是一個巨大的調色板,那炫爛奪目的世界名作要由我們偕手共同創造。即使生活不是一帆風順,即使那調色板上的顏色再單調,但我相信,血濃於水的親情會化作無窮的力量,譜寫生命中最強有力的樂章!

  梅河口市第十中學初三:1慧慧

您正在瀏覽: 給家長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