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給家長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家長的一封信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

給家長的一封信

親愛的爸爸媽媽:

您們好!

很高興您來到我的學校參加小學中最後一次家長會。

   我在學校很快樂,您就不用擔心我了。雖然,我在學校有點跳皮,上課有時不認真,但是,我一定會克服這些缺點,盡量發揚我的優點。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是一位非常熱心的老師,她獨特的教學方法,讓我們在快樂中增長知識。李老師很關心我們,常常教我們保護身體的課外知識。以前我寫字很差,就連自己也看不清,不過,經過李老師的精心教導和訓練后,我的字體有了很大的進步。李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少,我們都是在上課時完成。

在家中,我有時會偷懶,老師叫我們讀課文五次,我就讀三次。有時候,我還會向您頂嘴,現在才知道,您都是為了我好,在這裡我真誠地向您說一聲:“對不起!”如果我再犯錯話,您可以打我,罵我,我不會恨您的,因為你們是我的爸爸媽媽。

   每當放學回來,我都馬馬虎虎地急着做作業,老是想着電視里的連續劇,作業老是拿不到滿分。老師叫我上網找資料,我就趁機會聊天,打遊戲機,一聽到您的腳步聲就馬上關掉。現在,我已經知道自己錯了,不過,我答應您,我要控制自己,多看有益的課外書,增加課外知識。

我以後要努力學習,取長補短,爭取第一,希望您也配合一下。

   祝您們

身體健康、

   您的兒子:盧星華

   2010-6-12

 

 

您正在瀏覽: 給家長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