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家長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家長的一封信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,您們好:

  您們知道嗎?現在的孩子壓力大,因為沒知識就沒成就;現在的孩子必須讀書,沒文化就成社會的失敗者。但是,您們可知道,孩子是多麼的辛苦,勞累。他們為了學習而成了書獃子。您們也曾看過一些孩子因壓力大而自殺。這樣的事件並不少,一個個含苞欲放的花朵就這樣枯萎了。您們可曾體會過孩子的體會?

  在廣州羊城網上寫道:一個孩子上網查資料,看到了一個遊戲網頁,便頂不住誘惑地悄悄地打開網頁玩了起來。後來被他的父母發現了,把他的臉都打破了!過了一周左右,他的父母在他的房間里發現了一封信和一個安眠藥瓶。去到醫院搶救,已經死亡。原來,這個孩子壓力大,再加上父母不給他休息時間,才想不開自殺。

  孩子要學習,沒錯。但是父母不給孩子休息,那父母就不對了。父母有時間就可以和孩子一起互動,溝通。也要給孩子休息的時間。

  祝

  全體家長身體

  健健康康!

  四海學校四年級:街舞寶貝

您正在瀏覽: 給家長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