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家長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家長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給家長的一封信

親愛的爸爸、媽媽:

  你們好!

  我最想對你們說:“我愛你們”雖然我學習退步了,你們不停的打我、罵我。但我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,你們盡到了一個做父母的責任,而我,卻沒有。總是不好好學習、不思進取。考完時候你們總會問我:“這卷子怎麼回事?”而我的回答卻一直都是我粗心了,我一定會細心的。可我老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,把我說的話,忘得一乾二淨,由此,我對你們說一聲,真誠的說一聲:“對不起。”

  我用的生活用品,都是你們用血汗錢給我買的,而我卻根本不感動,我老是在心裡說:“那是他們應該做的事情。”但是我自從上了六年級以後,我知道,我做了。看了一月的日常開支,竟然7000多元!我的媽媽一個月才掙2000遠,這夠我們花嗎?但是我還是像以前一樣,亂花錢。不該買的東西偏要買。由此,我想你們說一聲:“對不起,我錯了,我會改掉亂花錢的壞毛病,做一個勤儉節約的好孩子!

  我在學校里很平常,光知道玩!而你們從來不耽誤我的一日三餐。在學校里每一次英語單詞默寫得了100分,就會驕傲,沒有一點踏實勁。無論是語文、數學、英語及其他科目我都不認真。語文練習冊只得了三個優。數學練習冊的了15個優100。而一到考試就完了!但我知道,之所以考不下分數,是因為考試時太粗心。

  謝謝你高老師,謝謝你准準的教誨;是你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:是你教給了我豐富的知識,謝謝你。

  祝你們天天開心!

    你們的兒子:喬岩松

    2010年11月26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家長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