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給家長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家長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給家長的一封信 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! 

  謝謝你們哺育我的成長,謝謝你們十三年來對我的呵護。記得小時候你們去了雲南,我就在外婆那邊讀書。有一次我摔了一跤,把眼睛邊上摔壞了,流了許多血,當時我害怕極了。我怕再也見不到你們了。因為當時沒有你們的安慰,我心裡好象缺少什麼。但是幸好沒事。後來我的眼睛好了,沒留什麼後遺症。 

  後來你們從雲南回來沒隔多久,媽媽就給我生了一個弟弟。隨着弟弟一天天長大,我就覺得你們有點偏愛弟弟。是的,弟弟還小,偏愛他一點是正常的。那時我也很愛弟弟,因為他長得確實很乖,現在他已經三四歲了,你們還是那麼的愛他,一但我打了他,你們就會罵我,不管弟弟是對的還是錯的,你們都不會打他罵他,你們是多麼的愛他呀。 

  爸爸媽媽現在都是講男女平等,為什麼你們腦子裡還是那樣重男輕女呢?弟弟錯了也可以教育呀,這也是為了他將來好,你們說是嗎?有時候我也恨你們對待我和弟弟截然不同的態度。我和弟弟都是你們的子女,難道弟弟的命就是比我好嗎。你們罵我,只要說的對,我也是願意改正的。你們千篇一律都說我不對,弟弟都是對的,有時我確實想不通。雖然有時我恨你們,回過頭想,是你們生育和養育了我,我也不會記恨心裡的。 

  我希望你們以後像愛弟弟一樣愛我好嗎?如果我那些地方做的不好,你們給我指出來,我不希望你們再說恨我,使我傷心的話。你們付出的愛一定會得到回報的,爸爸媽媽我愛你們。 

  祝你們身體健康,永遠幸福,萬事如意。願你們能早日安享晚年。 

  你們的女兒:羅艷紅 

  2007年11月11日 

  (評:本文寫出了自己的感受,格式正確。文章觀點是正確的,不足的是文章要用事實說話,你說父母偏愛弟弟,只有一個例子,所以說服力不強。另外是否可以寫一寫自己的學習,畢竟學生應該以學為主啊,是不是可以向父母彙報自己的學習情況呢?) 

  永福中學八年級二班羅艷紅

您正在瀏覽: 給家長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