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樂活、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活、生活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活,不單單是生下來活下去那麼簡單,更重要的是讓生命充滿活力朝氣。

  日子總會過去,無論悲傷、快樂,它一樣在流逝,從不因此減速,你要知道,悲傷的嘆息喚不回失去的時光。當你為飛逝嘆息時,它也不曾停下。而你在期盼它早點過去的時候,它不會加速。反正時間總會走的,又何必為他嘆息,因此折磨自己,讓自己難熬?與其這樣難過,倒不如坦然面對,以一種積極的心態生活。

  也許,遇到了分討厭的課,總覺得課上很枯燥、無聊,度秒如年的感覺。是不停地在心裡默念:怎麼還不下課?還不下課!受不了了!不斷祈禱:快下課吧,快下課吧!這樣,課堂的重點就可能沒有掌握,沒學好知識,到頭來,時間浪費了,知識點也落下了。這是多麼的不划算,倒不如糾正好自己的心態,認真對待每堂課。

  有許多意外,會突如其來的撲向你,讓你措手不及。既然它都來了,那麼就接受它吧!不要怨天尤人,埋怨不公。意外——就是讓你以更好的心態去解決下一個意外的。或許,有一件事讓你興奮、狂喜,但突來的意外,卻無情把你的快樂剝離。一隻手,把你從雲端拽下。

  每個人都會跌落。但是,有的人,會一直待在谷底,深深地悲痛着;有的人,會努力向上攀爬,但卻選擇了中途放棄;有的人,不會因為失敗而放棄,最終回到崖頂。

  希望我們都能做後者。為了生活、生命,珍惜每分每秒,不讓生命留白,讓生命綻放狂光彩。

  平陽實驗中學初一:蘭曉晗

您正在瀏覽: 樂活、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活、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