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地心戰記(1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心戰記(1)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地心戰記(1) 標籤:地心遊記作文

  “東西都帶齊了嗎?好,我們走吧。” 

  這裡是冰島首都雷克亞未克的斯奈弗火山口,儒勒•凡爾納夢開始的地方。沒有人知道他能否再次準確地預見未來。但他們要去嘗試,凡爾納那近乎荒誕的線路。也許是應了那句名言吧,“Nothing is impossible.”。 

  即使可能一去不回…… 

  現在正是驕陽似火的八月,可山頂上仍是白雪紛紛。“人間四月芳菲盡,山寺桃花始盛開”也許就是描寫這樣的場景吧。沒有小鳥的歡唱,沒有花兒的芬芳。在他們前面,是皚皚的白雪,是無盡的迷茫。他們走得很艱難,腿深深陷進了雪裡,凍得發抖,而且一步一打滑。 

  終於,腳下就是那臉盆般,深不見底的火山口。他們距離夢想,也越來越近。領隊彎下腰,綁緊了鞋帶,又從口袋裡小心翼翼地摸出那塊登山表,揭開蓋,往上面呼了一口熱氣。他的眼睛緊緊地瞪着指針,刀刻似的皺紋使勁收縮,明顯可以看到他的手在顫抖。閃耀着幽藍光芒的錶盤顯示,11點56分。 

  腦子裡一片空白,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。呼嘯的寒風,勾起了他的回憶。家裡溫暖的火爐,與可愛的兒子一起玩耍,妻子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他們……他已經55歲了,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衣食無憂。他來到這兒,究竟為了什麼?逞能?或是挑戰極限? 

  他只知道,現在,已經不能退縮了。 

  火山口猶如黑洞般,吞噬了他的意念。在黑漆漆的未知里,是他的一切,前途、榮譽、金錢…… 

  11點59分50秒,所有人都閉上眼睛,默默地祈禱。這時他們才感覺到,在廣闊的大自然面前,人類是那麼渺小。 

  但渺小註定要戰勝偉大。 

  “3、2、1,走!”八個隊員縱身一跳,邁進了深淵,筆直地墜入火山口。四周一片寂靜,只留下幾對腳印。而後是令人不寒而慄的尖叫。面對恐懼,爆發出的尖叫或許不是膽怯,而是心中的宣洩。 

  漸漸地,連尖叫聲也消失在空氣中,剩下的除了寂靜,還是寂靜……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地心戰記(1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心戰記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