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友誼永恆3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永恆3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以前,早上,校門剛開,就有一些作業不會寫或沒寫完的學生,早早的來到學校‘’抄‘’作業,這種惡習並不少見,每天都是作業滿天飛。(無語+無奈) 

  而現在呢,校門還是早早的開着,但進來的人卻是寥寥無極,或許是因為沒有作業的緣故吧!!唉,如果只是這樣就好了。 

  現在沒有了作業,那種抄作業的惡習是沒有了,但是現在的更嚴重了,每天遲到的學生倒是多了,老師們為此感到束手無冊。 

  唉!現在該怎麼辦啊!我們走到辦公室門口就聽到老師們在討論這個問題。 

  是啊,身為班干,我們就應該起到班乾的作用吧!只聽婷萱在一邊打抱不平的說。 

  雪兒她們在私底下商討了一個下午,終於有了結果。 

  哈哈!這下他們死定了!佳欣陰陰的笑道。 

  明天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?那些遲到的學生有會怎樣呢? 

  第二天,雨晨她們早早的在教室門口等候着,那群遲到的學生。 

  這時,那群遲到的學生正嘻嘻哈哈的朝門口走來,不是還在說著什麼… 

  喂,不用走那麼快的。學生A說 

  為什麼啊?學生B問 

  切,你還沒看出來啊,每天早上都那麼吵,只要在這個時候‘’悄悄‘’的‘’溜‘’進去就行啦!學生A得意的說。 

  嗯,好像你說的也有道理哦。學生B半信半疑的說。 

  於是,這兩個傻瓜就勾肩搭背得進了教室,可是等待着他們的不是往日的吵鬧,而是死一般的寧靜,這種氣氛讓人感到有一種不想的預感…。 

  哼哼,兩位同學你們遲到多久啦!雪兒她們指着教室後面的鐘得意的說。 

  額,兩位同學似乎沒話可說了吧!那就到教導處聽審吧!佳欣奸笑到。 

  於是,這兩位同學(所又遲到學生的代表)被押到教導處去了。 

  哈哈,只要我們四邊形一條心,沒什麼解決不了的。哈哈佳欣有一次奸笑到。 

  9494,婷萱表示贊同。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永恆3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永恆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