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孩子的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孩子的世界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俗話說:小溪是大海的童年,花朵是果實的童年,歷史是未來的童年;甜蜜.天真,也不缺乏頑皮,那是我的童年。隨着時光的流失,童年雖離我而去,但童年時的甜蜜生活卻至今讓我難以忘記,時常令我去回味,去品嘗。 

  記得小時侯,由於我的我知,我常常張冠李戴,把《三字經》背成《百家姓》,大人們叫我改正,我居然還強詞奪理,說是大人們錯了,叫大人們都認為我沒救了。可是我那時的天真,咱小時候看來是,我總覺得很好玩兒,卻給我現在的學習帶來了麻煩,把這篇課文背成那篇課文,到現在我連《三字經》和《百家姓》都不會背。這是小時候的天真。再說這頑皮,由於我小時侯不愛上學,老惦記着退休,家長和長輩們送我到幼兒園上學,我總裝肚子痛,但我那時也分人了,嚴厲的人送我去,我就很安分;和藹的人送我去,我就很調皮。這些導致我沒有上過幾天幼兒園。當然,我也覺得很甜蜜,因為,我們一家三口很和諧,從來沒有大吵大鬧過。要說吵架,那也是耍嘴皮子罷了,小風小浪,沒什麼事。所以,我覺得我的童年是幸福.甜蜜同時還有天真,頑皮。 

  這就是我孩子時的世界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孩子的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孩子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