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那一年,來自農村的我,來到了深圳這個大城市。一切,對於我來說,實在是太陌生了。然而,就是在陌生中的我,找到了友誼的感覺: 

  2004年,10歲的我,在一所叫“龍鵬”的小學就讀,那裡的人使我感到好怕,因為我不會說“普通話”,“自然也和同學交流不來!”我想。可是,使我始料未及的是,那裡的同學都自動來找我玩。沒幾天,我們就混熟了。之後我們一直都在一起,沒分開過。在四年級,遇到一個老師,叫張桂珍,她管得好嚴,但“嚴師出高徒”。一年過去了,我漸漸感到老師和同學都是一家人。我們還管老師叫乾媽呢! 

  好景不過四年,我們快畢業了,老師也是天天嘮叨:“你們走了我怎麼辦呀?”我們也常常愁想。在今年的六一演出文藝會上,我們演了個叫“龍鵬我把你追尋”的節目。節目還沒開始,我們的演員就哭了幾個,我也不好受,想哭哭不出來。演完了,一下台,我的眼淚就不聽話了。演員們都哭了,因為,他們知道,離“乾媽”分開的時間不遠了,我哭着,喊着……我多麼希望可以和他們一起度完餘生……可是天意弄人……正想着,我的同學李麗娟來了,安慰我,叫我別哭,可是,淚水就是不聽話……還說:“你看我比你堅強多了!”是啊,你比我堅強多了,那你又為什麼自己躲起來,偷偷的哭泣? 

  散學點禮那天,我們“一家人”去了多媒體電教室,唱了一首歌“朋友別哭”當我唱到最後一句時,我放聲大哭了,老師哭了,同學哭了……是啊,那一句,是多麼的感人。此時,它還在我耳邊回蕩:“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,這份情,請你不要不在乎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