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軍訓回憶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回憶錄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同心協力的同學們 

  剛才,我們才從南安五中回來,在那裡實在是太開心了!在那裡,我看到了同學們的團結力量。和同學們一起同一宿舍,一早雖然要很早起來做事,但同學們互相幫助,快的幫慢的,會疊被子的幫不會的,不會的、沒事的掃地、倒垃圾;大家同心協力,做完時還又一些時間呢。 

  我們的教官 

  我們的教官對我都很嚴格,但嚴格中又帶有關心、關愛之情。還記得那時,我們一直講話,教官就懲罰我們交叉蹲50下吧,但當我們在站軍姿時,有人受不了,他便讓我們坐下,親自帶他去喝熱開水。還有一個教官使我很深刻。那是一個女教官,頭髮只到肩膀,她不是教我們的,想想好像就只教我們一節雕塑課。其實,讓我印象深刻就只是因為在教完我們雕塑時 ,她自己做那個女孩雕塑時,那種認真的表情,只不過很可惜,她那個雕塑最終沒有成功,雖然她也很失望,但從她的表情和言語中我看到更多的是,她一定會在嘗試,並會弄到成功,我也堅信她一定會成功的,就象教官們說的:“ 只要努力,成功會比困難多!" 

  文藝晚會 

  文藝晚會是我們軍訓幾天中最開心的幾天。還記得,那是在拉老師們起來唱歌時,大家是如何的興奮;更記得,當黃老師說他要唱:青藏高原時,我們那從不肯唱歌的班主任起來要唱時,大家的驚訝和興奮;以及黃老師唱完最後一個高音時,那種想停下卻又停不下的,手直鼓掌,最後手痛到不行的那種感覺,和老師們上去唱是,我上去送鮮花,卻遭交通堵塞的那種擁擠趕感...... 

  這一切的一切,都讓我興奮不已!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,不過我想到時候的我們將會是一個學習好,做事認真,懂事,不會挨教官罵的好學生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回憶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回憶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