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回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的我回憶里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燦爛的夜空,只屬於你和我的那個故事。

  那個夜晚,我們並肩仰望着天空,偶爾一顆流星劃破夜的寂寞,似乎代表着她的離去,她苦笑着說:“哥,你會記得我嗎?”“會的,我會永遠記住你的。”我看着她那滄桑的臉龐說。“無論我們在哪兒,都會記得對方嗎?”“會的。我會的”,那夜,我們在那個星光燦爛的夜空下,彼此望着對方,彼此安慰着對方,直到月亮離去,星星也不在眨眼的那個瞬間,她蕭然地離去了,我望着她留下的背影,無語。

  十五歲的天空總是那麼憂傷,“旋轉的木馬,你忘了傷,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。音樂停下來我將離場,你也只能這樣。”耳邊響起王菲的<<旋木>>,我累了,我倦了。我好想看看海,看看它那無際的湛藍,在那藍與藍交接的地方是否有一隻鳥兒正翱翔,我想那應該是她吧,我為她感到高興而又憂傷!

  黎明,太陽再次從天邊升起,那一剎那我突然想起我對她許下的諾言,我會永遠記住,直到天荒地老。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