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滋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滋味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問藍天,藍天說:“成長就像一瓶上好的酒,清爽而干烈”;我問流水,流水說:“成長就像一隻金黃的檸檬,酸澀而香甜”;我問家門口的那棵老樹,老樹說:“成長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滋味,只有你親身經歷、細心品味才能得出”。可成長的滋味到底是什麼呢?這使我 

一直困惑不已,直到那天,我才真正懂得了成長的滋味。 

又逢金秋,我又長大了一歲。踏着紛紛落下的黃葉,又回到了闊別重逢的校園,心中自然無限欣喜。可學期初的考試卻像給了我當頭一棒:這次英語竟只考了六十多分!我看着卷子,竭盡全力忍住了即將湧出的淚水,不讓自己哭出來。我暗暗下定決心,一定要努力。 

於是,慢長的爭戰開始了。媽媽給我買的堆積如山的習題,一摞一摞的輔導書擺至面前,叫人不寒而慄.雖說做這麼多書是很煩的,但為了挽回這一切,我一絲不苟真地學着,作着,此時已快到十一點了,我的雙眼不住地閉上,可我那尚未休息的腦子卻時時將我喚醒,讓我那已經疲憊不堪的身體繼續與那支黑筆並肩做戰。又過了一會兒,我的腦子似呼也堅持不住了,耳旁鐘錶的滴答聲時斷時續,錯題也三番五次地出現,思想也初在一種半清醒,半混沌的狀態。眼前的燈光昏暗,頭不住地向前仰,最後只聽‘咚’的一下,重重地砸在了桌面上。“呦,又砸到了,困死我了。”我一邊揉着撞疼的腦袋,一邊自語。這時,我似乎聽到有腳步聲朝我的房間走來。我立刻命令自己打起精神,專心致志,全神灌注地做題。 

門開了,媽媽端着一杯冒着熱氣的咖啡走了進來。“你累了嗎?”她小心翼翼的將杯子放在桌上,一邊試探地說。“沒事``````不累。”我說。“不累就好,早點睡啊。”“嗯,知道了”我答到。 

媽媽走後,我放下筆,端起咖啡杯。當熱氣騰騰的咖啡入口的那一刻,我終於從中品出了成長的真正的滋味,那就是:苦中有甜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滋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