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現在正是嚴冬時節,可是卻沒有下雪,而且很暖和,很舒服,像春天一樣,所以,有許多樹提前發了芽。這真是個反常的冬天。

  路邊,玉蘭樹的葉子還是像夏天一樣,碧綠碧綠的,被暖洋洋的陽光一照,葉面光滑極了,似乎還有油,更加青翠欲滴。再抬頭望望那高大的泡桐樹,樹枝是褐色的,光禿禿的,偶爾會停幾隻麻雀在上面嬉戲,打鬧。這真是個反常的冬天。

  漫步到花池邊,許多無名小草也悄悄地從地下躥了上來,而在平常的冬天,這種現象是不可能的。這真是一個反常的冬天。

  家裡的陽台上,盆栽的梔子花,也吐出了小芽,黃綠色的,風一吹,小芽兒就擺動起來,像個小姑娘,翩翩起舞,又彷彿新的生命在顫抖。這真是個反常的冬天。

  最近幾天,總是在早晨看見爸爸穿着球鞋,運動服在樓下繞着圈兒跑步,這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,可是在平常的冬天,這樣的現象是不可能的,因為冬天早晨的氣溫很低。我去文爸爸,他卻說:“你下來跑一圈。”我照着爸爸的話去做,過了幾分鐘,身上竟然冒了汗,回家后,還要衝個澡。這真是個反常的冬天。

  這真是個反常的冬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