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四季是美麗的,我們度過了成熟的季節——秋天,緊接着又迎來了寒冷的冬天,冬姑娘正邁着沉重的步伐向我們走來,她帶着許多片盛滿白雪的樹葉伴隨着她的是寒冷的氣息,冬姑娘的到來也意味着一年快要過去了,我們應該想想,這一年的成長,我們收穫了什麼,學會了什麼?比起去年,進步了多少?

 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我們可以收穫累累的碩果;冬天同樣是收穫的季節,在冬天我們可以收穫一片又一片潔白的樹葉,收穫牆角散發著淡淡幽香的臘梅,挺拔的松樹……梅花、松樹的堅強不屈,能“凌寒獨自開”的毅力值得我們敬佩,看着樹葉上那一層雪白雪白的雪,那樣的潔白無瑕,那樣的純潔,那樣的美麗;我想起了“梅須遜雪三分白,雪卻輸梅一段香”,是啊,雪的純潔,梅花的清香都是那麼的迷人,讓人看了捨不得觸摸,生怕把它弄壞了。

  冬天的景象是迷人的,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,明年我會收穫更多,懂得更多,學會更多。在今年,我會努力,迎接下一年。冬天,給予了我們新的開始,我們應該有新的目標、新的計劃。讓我們一起努力,在今年衝刺,迎接冬天給予我們的新的開始!

  初一:櫻花路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