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拔果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果子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拔果子 標籤:果子作文 摘果子作文

  今天早上,爸爸說要帶我上坡體驗一下生活,我以為應該很好玩,很有趣,於是,就跟着爸爸一起上了坡。

  到了坡里,那裡的景象讓我愉快,空氣是那樣的現象,土是那樣的濕潤,柔滑,小樹是那麼勃勃生機。坡里隨便一個地方都能看到一些人和玉米收割機,拖拉機。科學家們發明了這些工具,機器,是為了能幫我們減輕一點負擔,但不可以依賴它們。

  我和爸爸分完工之後,就開始在坡里拔果子了,爸爸把果子拔出來之後,我一抖擻那些土之後,把它們放成堆,然後在放在車裡推回家。剛乾不到幾分鐘,我就開始說好累呀,累死了等等等等這樣的話,再看看爸爸幹得比我還多,肯定很累。

  這時,我才感覺到父母的不容易,所以,我暗下決心,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了報答父母多我的養育之恩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果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果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