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同桌的你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的你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轉眼六年就過去了,在十六小也當然會碰到過酸甜苦辣鹹的事情,但有一個人令我很難忘。

  一天上午,我早早地來到了教室,見組員都沒來,我也就收不了作業,只好來到走廊上看風景。

  不一會兒,遠遠地,我就看見了她,對,就是她,我的同桌楊舒宇。我走到她面前,伸出兩隻手,做出一副“此路是我開”的樣子,說:“交作業。”“我說鄒浩輝啊,我書包都沒放下呢!”她對我很不滿,“這麼急幹什麼?”

  我息事寧人,讓她放好書包。誰知她還是不肯交,開玩笑似的對我說:“忘記帶了。”氣S我也,“不交就不交,誰稀罕!”顯然,我說得很大聲。這時,豆大的淚珠在楊舒宇眼裡滾動,睫毛一眨,眼淚順着嫩滑的臉蛋掉了下來,像《紅樓夢》里的林黛玉,哭個沒完沒了。“你別哭啊,”我天不怕,地不怕,就怕女生哭,“我給你道歉行不?”說完,我對她做了一個十分誇張的九十度鞠躬。楊舒宇破涕為笑,終於肯原諒我了。當時,我挺恨她的,發誓再也不理她了。 

  不交作業事件第二天下午,我因趕着去踢足球,急急忙忙地走下樓。在樓梯口不小心撞倒了一小男孩,大概是學前班的。他被我撞倒后,坐在地上一個勁兒地哭,我站在那兒不知所措。

  正在這時,我看見了要去打乒乓球的楊舒宇。只見她走到小男孩面前,問:“小弟弟,誰欺負你了?”小男孩指着我說:“就是這個大壞蛋!”楊舒宇拿出一張濕巾,擦乾了小男孩的眼淚,“別哭了啊,快去找你媽媽吧。”楊舒宇叫他不哭,他真的不哭了,說了聲“謝謝”就走了。 

  “怎麼樣?”楊舒宇得意地看着我,“後悔昨天欺負我了吧!”我的臉紅了,說了聲“謝謝”就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的你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的你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