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銀色回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色回憶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也許是遺失了吧。遺忘了你送的小布熊和那一份真心,是時間流逝了對彼此的依賴。 

 我在紙上用藍色的熒光筆繪畫著天空,站起身來從冰箱里拿出一瓶雪碧。恩智突然衝過來說:“你怎麼又在畫呢?”我拿起銀色的熒光筆,畫著銀色的星星。“你看,這像不像雪碧在流淚。”雪碧上的水順着瓶狀流了下來,的確在流淚。我沖恩智淡淡地笑。恩智指着星星說:“這星星可真漂亮啊!”我已經習以為常了。從原先的受寵若驚到失望,由失望到平靜。 

 我趴在床上,想起了小時候的事。 

 小時和一位大姐姐一起玩。她是爸爸朋友的女兒,他每次來我家都帶着這個大姐姐。我就和大姐姐一起玩。我們在一起,手拉手,躺在地上,不顧地上有多麼多的灰塵,就拿一片葉子當枕頭,聊着我什麼都不懂的東東。後來,這個大姐姐不知從什麼地方找來了兩根小樹枝,把地上的土和灰塵都掃在一起,讓我畫。我跟她在地上畫天上的白雲和星星,我跟她比比看誰畫得好看。我要是有畫得不足之處,她就幫我修改,手把手的教我。 

 後來,她帶來了一盒筆,在紙上畫,會有不同的顏色。她說:“這是熒光筆,我同學接我的。一把可貴了。”她把筆讓給我,讓我小心點用。她走了之後,悄悄地對我說:“其實,我也想要一把這樣的筆,可是太貴了,爸爸又不讓我買。” 

 在我生日那天,她悄悄地從小門哪裡進來,把一隻小布熊遞給我,她衣衫不整,臉上還有鞭子的痕迹。我接過熊,一臉驚異地看着她,話被卡在喉嚨口,我只有流着淚不停地摸着她身上的傷。她說:“祝你生日快樂。”我問:“你怎麼知道我要小布熊?”她颳了下我的鼻樑說:“你怎麼這麼快就忘了,你曾對我說過啊!”她轉身就跑,漸漸地沒了影子。 

 我搬到城市住了之後,就很少給再看見那個大姐姐。又一次,回老家,聽奶奶說,那個大姐姐偷了家裡的錢,結果被她爸爸打了一頓,後來就不知所向了。閃閃的淚在眼眶裡打轉,我努力地忍住,想,姐姐,我已經有熒光筆了,你快點來啊,我跟你一起畫那星星…… 

 其實,我們一直都在彼此身邊,只不過是時間忘記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銀色回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色回憶 暫無評論